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沉淀


这两天,没去上班...
是不是被吓坏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怕...时不时会发疯...
我真的很辛苦...
那一刀一刀下去,就好像当年的情景...
甩东西...一直哭...我干嘛?...

昨天睡了一整天...
不让自己想东想西的,睡觉最好...
醒了再去面对...好多通公司的电话,信息...
我都淡淡无味了...
昨晚吃了药,可以好好地睡去...
躺在床上好像一切都平静下来...
不要再吵,不要再闹...安安静静多么好...

完全没胃口吃东西的...
妈妈煮了板面,多少做个样子吃一点...
吃了却又想吐...
有时这一种心痛狼狈,最不想她担心...

我还能撑多久?...
明天干脆辞职好了...大家都那么辛苦...
你请个才女,总比我好很多...
我知道我在这里没有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