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因为了解而变了

这些日子,来来回回的...
我们之间的距离,隔不去...
谢谢为我精彩地迎接我的21岁...
那天真的很开心,你们都很疼我,都很照顾我...
谢谢...谢谢特地陪我去吃蛋糕...还要你们破费...

我还以为一切即将结束,在我21岁以后,一切重新再来...
但我感觉我就是你们的风雨...
也许我不曾出现,会更好吧...
好多好多问题由我而来...为什么会这样...
有些事,只是纯粹,却怎么演变成伤害...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怎么你们一个个牺牲了...
现在的我,开心不起来...
每回想起一切,那些过去,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为什么会这样...我害怕去做一个坏人...

我把一切都打碎了...打翻了...
怎么样去述说我的心情,,,我的心事...
好多好多东西,我说不出口...
也许你认为我没痛过...那只不过是你的以为...
你以为,我高傲地面对着你,表现得无所谓...
其实你明白我用了多大的勇气忍着不流泪?...你什么都不懂...对吗?

其实醉了,可以让这伤痛沉淀...
我怕忘了把自己带回家...

我好想去表达这一切...
是我破坏了这一切的美好...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