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透气

我想这是很私人的地方...
好让我好好地透透气...
这一阵子,太多太多的误会...
是我看不开,所以才会这么的难过...
其实有些委屈不必说...埋藏在心里,结局会好过一些。

做人不能太好,我就是学不会什么叫心机...什么叫心计...
想单单纯纯过一辈子,却学不会怎么保护自己...
我想解释不必多,多了会转变成误会...对吗?...
这一年来,我的人生好多波折,好多风雨...
我以为找到了避风港,在这一群人里面找到了像家的温暖...
却怎么在这么短短时间内变得零碎...
破裂的完美,要怎么拼凑?...

对不起,是我自己拿来的...就如你所说的...
有些错,要怎么认?...我努力地不说,我知道我很难受...
要怎样,我能对自己好一点...

:不哭了 不哭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但你们值得...

圣诞节...跨年...我想生日也让我好好安静...
至少你们不曾忘记...那就够了...

重重复复地走着这条路...
要好好撑下去,渡过这3个月的时间,就会没事了...
好想借一个拥抱,加一些麻醉...好好哭一场...
就像Vertigo那夜,哭出来很舒服...
在之前好好见见妈妈...听听她说话...
好好看看爸爸...听听他哼的歌...
好好望望哥哥的背影...就算他不再跟我说一句话...
那我就会记得,把自己灵魂带回家...

好爱好爱这一切...
都得放掉...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