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想自由


日子过得顺了,车车也回来了。
就还有存着一种味道。湿湿的味道...
没了它的日子,我的生活搞砸了...
全都搞砸了...
那就算了...也没有去多想。

这一回,我下错了棋子,她也把棋盘打翻了。
大家都难堪了,带着面具做人。
不是说好公私分明的吗?...
不是说好还是朋友吗?...
事情解决了,我们就变得像刺猬那样,心中有拔不了的刺。
也许我们还会说说笑笑,但没以前那么轻松了。
有时想说,这回好了,我要请假,随时都可以了吧?不必怀疑我了吧?

日子过得好快,半个月又过了,慢慢靠近12月了。
左盼右盼,盼望着一份新的工作,寻找中。
没学历,没经验,什么都没有。
我也不想绑死在这一份工作。
不想没朋友,难得你们都回来了,难得你们能记得我了。
我不想失去这样的一个机会,一个转机。
朋友们,就当做我为你们辞职吧,要为我好好祈祷哦~
我能off礼拜六日,我就能和你们出去玩了~

对manager说...
感觉上,我什么都没有。
但也许我有,但我没看到。
那些话,是哄我的吗?...还是骂醒我的?...
我的确是站在医生旁边的助手...
的确是训练一个7年经验的护士...
那又怎样不是每一个人做到,却不是每一个人都做不到吧?
professional又怎样...快乐不是最重要吗?...
我要朋友,要家人,要时间。
我要看看午后的天空,早出早归...hmm...

最享受早晨在车里享受阳光,音乐。
什么是自由,只有这时刻才明白。
今天带了车车去少爷仔家晒太阳。
富贵命发作,我还以为他在我回。
我要坐上车的时候,他问我干吗在另一边上车~
我还傻傻...他教我怎样用收音机...我也还傻傻不明白...
谁知道,他给我他车的钥匙叫我驾他车回家...@@
Awanza,听到都怕~那么大辆,那么长~怎么驾?
还是Auto的叻!但他说一样的...@@
那就听话就驾咯~上到车,连什么事P啊~N啊~D啊~都不懂~
问了他,还不懂。
最后给自己最简单,全程用D来走...P懂,R懂就好了~
多的我不管了~
都蛮爽的~大车就是大车~
看到警察block都怕了~好在我神气~没抓我~
因为车了粘P牌~@@
parking在我家楼下,很美哦~
驾别人车parking得比较美又快~
自己车,总觉得很难park...不懂叻~~~
驾妈妈的车也一样哦...怪怪~~@@
还听妈妈说,你park我车,park错了位子,park了好几轮~
的确麻烦,早知道我就自己去拿我车了~
谢谢你啦!本姑娘就欠你一餐了~

我哥,现在有了工作了~
在jusco对面的相馆做工~
终于有工作了~加油,好好做!!!

hmm...
不多写了,追戏中...
这里告诉你们,我追得时“还珠格格”~
不要笑哦~...我知道蛮好笑得...@@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