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老公 =(


现在除了发呆,我不懂要做什么了。
发呆,也可以休息,多好。

我的车,我的老公...进院了...
没有人能了解,它对我有多重要。
甚至我要请假,也不批。
可以做些什么,我寻找着另一份工作。
我要离开这公司,做到心真的碎了。

今早9点把老公带去修车店铺。
那人不会弄,其实也没有manager所说的吸水机。
我真的很乱,不懂要怎样做。
他们教我把报纸,干布放在地下吸干...
我看,我还是回去perodua弄...
至少,他们能弄好。
把车放好在那里,就弄后面的"bomba"...
这个月,又不懂要花多少钱了。
去做工也是个问题...=(

长大了,不爱面子了吗?...
我怎么那么会哭了...
心很急...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情绪一直变...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礼物,我会迟送了...
全部东西,乱糟糟...

我把自己的十字架链放在车上,这是我最后的希望。
什么都好,我希望神能保佑老公,好好地复原...

心 好 痛 . . . . . . . . . . . . . =(

没了你...好像什么都乱了...连世界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