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Finally...



Finally...上网的东西又好会了~
电脑休息了几天,又能跟我玩了~
近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就如常,上班,下班,回家...

这个星期日帮水牛庆生...^^
期待哦~虽然只是看看电影,聚一聚~
但好过没有~
宅女计划,偷跑出来玩了~@@
宅女也需要玩的嘛....^^

Yuki...Yuki...
Kim...Kim...Kim...Kim...
最近怎么啦?...
希望你回来kepong咯...
Hastamas也可以~
在ts太远了~找你很难。
消气了吗?=(
看到你我会怕怕~
得空来我这里找我吃饭啦...^^
不过要早早约好哦~
不然我忙到也没时间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