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要求


要求得太完美了吗?...
结果弄哭了自己。
其实没什么的,失败了可以重来。
我总是都要求比别人好。
要求比别人高。
自己达不到,严重自责自己。

看着那张小小的X-ray,我哭了。
一个人静静地在X-ray room里面一边哭一边找错误。
其实一点想法也没有,我不知道我错在那里。
我之前做到的,为什么这一次做不到。
为什么还不会拍?...
明明就学了很久的,明明就会了的。
为什么还会失败?...

同事都进来问我。
轮到了Dr.Koh...
他告诉我错误在那里后,我就懂了。
我就是要懂...打死我都要懂...
小小的错误,也许他不在乎,但对我来说这是不可以做错的。
但就如Dr.Teo说的,不做都做了,算了吧。
Christina也进来问了...
她说对自己要求高没什么不好。
有要求,就会有进步。
我要的是看到自己进步,我不想再有差错。
Dr.Cheong也看到我眼红红的...一直追着问我做么...
我一看到那X-ray,这的忍不住又哭了。
很多时候都觉得我自己很好笑,本来好好了的。
想到那东西又哭的不像样了...
好丑啊~
他说他会教我,教到我会为此...
谢了,一定会努力学的。
也谢谢今天休息的Irene...
还通过电话来安慰我。
谢谢你的道理...=)

今天的病人不多。
我们很早就做完了东西。
Dr.Teo带着我和Joan去买做工穿的鞋。
其实还以为限制我们价钱才买的。
结果,一买就买名牌的,RM200++...
真的傻眼...他真的很疼我们。
要我们穿到舒舒服服地做工...
有时候,我会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尊重他。
因为还单纯吧。
小小细节,就能让我感动得要死。

没事了...^^v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