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删除

今天的日子,过得很糟...
本来早出门,还想早点到公司,收收办公室...
没想到还是迟了...塞车塞到不会动...
去到时,迟了5分钟...老板也说两句...
反而所谓的国宝,迟了20分钟,没事还能笑...

刚跟国宝吵架,那种自以为是的大少爷性格,我无法忍受。
店不是他爸爸开的,怎么不问有没有单就放顾客走...
最后发生事情还不是我来啃...就这样吵了一架...
就算我解释又如何?...无畏的解释,很多余...
我很想好好开开心心地工作...
却很压力...没人明白...理所当然...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以前的财富也像我一样,打理一切的事情...
如果我不在,谁会像我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办公室的工作...

中午,又来了...一整天没平稳过...
就连午餐,没一天好好吃...忙东忙西的...
一下下这个,一下下那个...
吃午餐,甚至需要两个小时,有时忙得每胃口就倒掉...
外面工作的,心灵反而很轻松...
在这里很累...累些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想等老板娘生了,才离开...
毕竟他们对我很好,做人总不能忘恩...
看这她辛苦,还真舍不得...

我想了好久好久,也许在爸爸的面前,我面对不了自己的失败...
我们才会那么久没说话...才会那么冷漠...
数一数日子,什么时候我的房门都常常关闭着...
反而开着不自在...害怕着问我最近过得怎样...事业顺利吗?...
在爸爸面前,怎样都要做得好...过得好...再辛苦也不能把眼泪留下...
家里变成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就连从小玩到大的哥哥,也没两句...
其实我很好,那里不好了?...吃得好,穿得好...
只是放不下过去,现在都21了...谈什么梦想呢?...好好过生活就好...
喜欢假日一睡醒就跑出客厅叫妈妈...装傻地问问她在干什么...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活着就好...还不想死呢...

该放的就放...也不小了...
明年,春节后,是不是真的要离开...
她说得没错,反正要离开,近的远的都一样...
远的可以赚很多钱...
y not expose to the max?...谢谢你提醒了我...
在这一年里,好好存钱...我要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