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累了

从热浪岛回来,我玩得真的好开心...
但回来,完完全全要去面对自己的错误...
我想,应该是让自己太过放松了,才招架不住流泪了...
有些事...错是错在自己粗心...不必解释,那只是心情作用...
有些事...不是自己的错,却也得面对别人的手尾...面对得好累...

我好想逃避,那无聊的压力...
几乎无法把眼睛闭上一分钟,无法错过每一分,每一秒...
我真的真的好累...
其实你在就好,至少一个眼神,你能知道我的难处...
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让你带我离开...为什么要拒绝...
有你在,至少还会快乐...
可是现在很差...我只想把最好的,带到下一站...
没理由再联络你了吧...

看着天空慢慢地黑...我怎么没目的地加班...
我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