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不明白


其实,我并没什么惊喜要给你。
只是想买买冰淇淋,让大家好好坐下来聊聊天。
毕竟我们3个都好久没这样了。
最近都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你放了我飞机,其实我早就预料到了。
在我眼里的你,总是为学业而忙。
其实这样的生活是很充实没错。
但我会觉得你过分了一些。
我会觉得,在你眼里,只有学业。
你忙起来,甚至能把朋友家人忘了。

差不多8点,你信息了我,你说你会去。
其实我已经到家了。
在车呆了很久,不停地徘徊。
最后的选择,我回家休息了。
体,累了;心,也倦了。
不要想那么多,我就回家睡了。

直到10pm++,我才醒来。
妈妈也回来了...
从她那里,我得知你那拿学校的东西,去折。
少爷仔也帮忙折。
我呢?...
你也是不是需要我的帮忙?...
无事不登三宝殿,我可以这样形容你吗?...
如果不是你需要帮忙,你是不会出现的,对吗?...

也许需要慢慢看透...慢慢领悟...
不明白也好,我需要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心刚强起来。
减少单纯,增加成熟。
专注事业...!!
加油!!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