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年少


最近喜欢去一些文化性的地方。
去感受下别人的文化。
但,会怕。
前几天去九皇爷,第一次去逛逛吃吃喝喝。
Irene,Magdalane...和我...一起闯路去。
最后还是去到了~
那里很热闹,但我们不能接受的是烟,很不习惯。
在那里买了"溶须糖"...应该是这样写...@@
还有四川凉粉...珍珠奶茶...会飞的气球...面粉公仔~
好多好多...好开心~
就喜欢一边走,一边买,一边吃...
还说要减肥...><....................................XD
星期三,约了少爷仔去...
还以为他会带朋友的...
但没有...还载着我们3个...气氛很冷...
我也不好意思跟她们走...
就陪着他lor...心好难受...T.T
早知不要叫他去...=(
冷场...不能玩多点...
星期三,去看他们送九皇爷离开。
没看到,也不敢叫她们去这里那里...
不懂...就买了风车...吃了超麻辣的四川凉粉...
但还是感觉不辣geh...haizzz...有问题了...@@
之后走走,看到龟娃娃~
哇咔咔!买!!!
Irene帮我杀价...RM18.......^^v
抱着它回家....呵呵呵...很过瘾...
满载而归...不错...
最好算很好了~
还有话题说话...
感谢神...T.T
但我的心...还是过意不去......T.T
回到家...被Irene扣分...
说我不会介绍朋友...不会杀价...T.T
新的课程...要学了...@@

最近...公司有很多工作要做。
要求高了,system也要换。
真的是360°大转变!!
来了很多苹果...就Steve Jobs去死的那天送到来的...@@
可悲啊...@@
头脑只想着钱钱钱...=(
其实心里有数...
明年会没花红...=(
其实有了新的目标...
待续...相信我们会成功!!!
加油...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